close

台灣人真的太愛喝飲料了!然後也非常愛去便利商店,兩者結合就讓我在小七喝到 Comebuy 的甜橙金萱!!哈哈哈!你問我好不好喝呢?我覺得可以!(對我來說稍微有點甜,不過通常除非無糖不然我都覺得太甜啦!)

 

另外還有日出茶太的招牌烤奶,跟水巷茶弄的檸檬小紫蘇,這一系列是泰山推出的,現在正是新品上市促銷期,一瓶$28 兩瓶$55 所以,一次買一瓶就好了!!因為只便宜1塊啊!不過搶先買來喝應該還是比之後調回原價划算啦!

在小七開設現萃茶之後,現在又有泰山這系列手搖飲,我覺得在小七喝飲料,爽度已經打趴手搖店了,因為小七有位子坐啊!燈光美又氣氛佳!反之,手搖飲料店只贏在店員可以幫你調甜度冰度而已,但偏偏同一句「微糖」在不同人的手上調出來的滋味真是百百種啊!嗚嗚...常常喝了一口就內心崩潰啊!這樣ㄧ比較,雖然去小七只能喝全糖,但是CP值高很多啊!

不過我也很怕天天喝全糖,很快要洗腎,所以大家還是多喝水吧!❤️關心您的健康😈

  

 

小七查詢系統🔍:

http://emap.pcsc.com.tw/emap.aspx

查查看你家附近有沒有小七手搖「現萃茶」、「無印良品MUJI」等設有特別櫃的SEVEN-11吧!

arrow
arrow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