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了好一陣子,我又跑來西湖站,現在已經沒住在這一帶,也很懷念這邊的美食,再加上丫咖夫婦💑最近一直瘋狂叨念著好吃😋的生魚片...在我耳朵長繭之前趕快解決掉才是上策

名為日向的這家店,一進來就很清爽的感覺,讓我還以為是新開幕,但據瘋狂粉絲回報已經開業約一年了。「日向」是日本🇯🇵宮崎的一個靠海地名,想必是漁獲頗豐之地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螢幕很大很方便的觸控點餐系統,上面還會提示庫存量,當我看到「茶漬鮮魚丼」數量僅剩2,立馬就決定要吃這個(而且丫丫還在旁邊喃喃自語說這款每次來幾乎都賣完) ,不太妥的地方是,機器找錢口設置的很低,必須蹲下去「撿錢」...😑

     

丫丫點了澳之隼魚丼,咖咖點了看起來不怎樣但很滑順、很飽足的炒烏龍,老闆很大器的送了三盤香噴噴的烤魚頭(正在舉辦FB打卡送活動),但此時我已經食指大動、把手機丟在一邊不想拍照📷了!

這一餐真的是CP值滿滿,160元吃得好開心~感謝丫咖相揪囉!❤️ 

店家FB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