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綠色卡面的普通一卡通、聯名一卡通,另外還有一堆悠遊卡...說真的要問我裡面有多少餘額,我絕對一臉茫然......

但有一天我出了捷運站,找了台ATM領錢💰(要和好友聚餐,身上不能沒有現金,不然其實現在平常生活越來越少使用現金了)領錢領到一半,我突然發現機台上有一個感應區!?上頭還有一卡通的圖案,我試著把一卡通丟上去,原來可以查詢餘額啊!真的豪~方~便啊! 


這台ATM是國泰世華銀行的,這樣複合式多功能的機台真的很棒!以後要想知道卡片裡還有多少$$就找這台了!查詢餘額好方便,我可以好好管理我的卡片們囉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