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吃起來像是蘋果麵包,圓圓的、可以一顆一顆接著吃的點心,以前的包裝和名稱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了,不管是全家還是小七都改過包裝很多次了,但他的確是便利商店麵包櫃裡的經典不敗,相信大家也是和我一樣有著飢腸轆轆的放學途中,一邊拆開包裝袋,一邊囫圇吞棗地吃著它、一邊跑回家的記憶吧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想必直至今日,這款小點心仍然是懶惰母親們的救星,拿來對付總是在嚷嚷肚子餓的孩童準沒錯。

因為這一次的包裝還蠻吸睛的,是可愛的小熊維尼,Disney 聯名耶!所以我就買來回味一番,和以前吃的略有不同,蜂蜜的味道比較重,名副其實、沒有騙人喔!而且還做成星星形狀,很適合一邊散步一邊吃,一邊減肥一邊增肥,保證完全白做功。不過我心裡的疑惑在我全部吃完後,仍然無解...那就是,這款麵包原本到底叫什麼名字啦? ? ?絕對不是什麼蜂蜜奶油球的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